书雪

破云游戏体

时间线:爆炸事件之前

人物:破云所有人,不带毒贩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面的都省略,直接步入正轨

【请听第一题】

【以下人物中最讨厌黑桃K的人为?】

 【A草花a       B红心Q      C方片J】

【请指定人员江停回答】  

江停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心想该来的还是会来于是他淡定的回答道   【B红心Q】

其他人看到这些,还是一脸的不解。只有恭州和建宁的那些高层却明白黑桃k是目前警局内通缉令最高的毒贩。但江停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的?看来江停身上还是有很大的秘密呀。

秦川一脸神秘地看着江停,好像明白了什么。但也只是看着江停而已。

建宁的其他警察对严峫说他们恭州的事情,叫我们建宁的来这里干什么?

严峫也表示自己不知道。

【恭喜你,回答正确】

【请听第二题】

【黑桃k的真名是?】

【A闻邵      B金杰     C吴吞】

【请指定人员江停回答】

【A闻邵】

这时候别人的目光不得不再次转移到江停身上,严峫看着江停若有所思,不过终究没说什么

系统检测道连续答对两题请看下面视频

【炼狱化作斑驳扭曲的色块,喧杂如潮水般飞速退去;扶墙的手掌被烫伤,从五指端流淌出的鲜血被烈焰迅速蒸发。但他全无痛苦,也什么都听不见,不论相同的场景在梦中重复多少次都一样,整个世界只响起自己炙热沙哑的喘息,随即他向火海中渐渐走出的魔鬼的身影举起了枪——

    砰!

    身影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砰砰砰砰!

    子弹没入虚幻的魔影,犹如穿过空气,悄无声息投进了大火里。

    他手一松,九二式掉在身前,在火海中发出微不足道的咔哒一声。

    “我在这里,”他听见身后毒蛇般的声音响起,带着冰冷的笑意轻轻俯在耳边,随即一只手抚过面颊,说:“江停,我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第一千零一次,他从梦中回头,然而不论如何竭尽全力,都无法看清噩梦中逆光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下地狱吧,和我一起。”那身影微笑着说:“你的一切都结束了……永远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,最后一丝意识听见消防呼啸逼近,警笛由远而至。但呼然暴涨的烈火吞噬了一切,大地颤抖着烧裂,无数魔爪伸出,将他活生生拖进了不见天日的深渊……】

 这个视频一放出来恭州内部立刻变成了个沸腾的火炉,这应该是明天的行动,但视频上显示的分明是任务失败了,这不是个好消息。

江停脸色煞白,没有成功吗?江停心想。

然而,有心之人还是注意到了视频中那人对江停说的话,而且看江停的反应应当是认识他的。可惜系统没有给他们提问的时间就进行了下一个问题。

【请听第三题】

江停死了还是活着

【请指定人物严峫回答】

严峫看着江停,他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,一定是活着,于是他回答道【活着】

【恭喜回答正确】

有人想说什么却发现动不了嘴这是系统的声音又传来了

【恭喜大家连对三题接下来可以从以下几位人员中选择,被选中的人的一生都将会出现在大屏幕上】

【A江停   B严峫   C岳广平   D闻邵】

【请拿起你手中的投票器进行投票,不能交头接耳】

突然所有人的手中都出现了一个投票器,大家开始了投票

【投票结果如下所示

A江停63%     B严峫6%    C岳广平2%    D闻邵29%】

【接下来将播放江停的一生】

成长经历 

江停出生在一个被毒品腐蚀的小山村,父母皆因吸毒而死。后被毒枭吴吞(草花A)收养,吴吞本想把江停培养成自己在公安内部的内应(红心Q),可江停却因内心对于毒品的憎恶与向善的正义感,一直在暗中策划,打击吴吞与其儿子闻劭(黑桃K)的犯罪集团。

职业履历

江停曾任恭州市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长,一级警督,现任建宁警院侦查系副教授。

人物形象

江停外表清冷斯文,在没有遇到严峫前将自己隔离在所有社会关系之外。在面对罪犯时狠厉肃杀,而面对爱人时又温柔有趣。智商高,精通逻辑思维和心理分析,坚韧不屈,克服了情感障碍和PTSD(创伤后应激障碍)。

经典语录

“我爱你,严峫。”他说,“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。”

“ 活着比死更需要勇气。”

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,一如我爱你。

“我整个少年乃至青年时期,都怀疑自己有某种情感障碍。我没有家人,不想交朋友,对爱情全无触动;工作后我对手下没有任何个人关心,对上级只是有事说事,那些同生共死的兄弟情在我看来都不过只是义务。我把自己隔离在了所有社交关系之外,所有已知的人类情感中,我唯一能切身体会到的,就是憎恶。我憎恨吴吞,厌恶被控制的自己,我想摧毁他们蜘蛛一样无处不在的利益网,除此之外心里几乎没有其他感觉。直到我遇见了你。”

“很好,既然严峫很帅,那就应该让全世界知道他很帅。

江停的一生播放完毕,所有人有10分钟的时间讨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试试水,有喜欢的话我就继续更

如果喜欢就给我小心心和关注谢谢啦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2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